阿樱鸽了。

【全职男神x你】当你向他索要新年红包。

明天就是新年了,拜访亲戚或者出门的各位一定要记得戴口罩呀!!!_(:з」∠)_


内含叶/黄/喻/王/周/韩/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叶修.

「叶修向你转账了"52.00"」

这可是哥下个月一半的烟钱,

收好了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黄少天.

「黄少天向你发送了一个拜年红包“财源滚滚来”」

「领取金额"8.88"」

???

嗯??太少了???你难道不是想要这个拜年红包吗,我也发不了那么多啊这个是随机金额的,我还特地找了金额最大的那个,想让我发普通的红包?靠靠靠那怎么行啊那就不能叫新年红包了!


(梗来自微信红包中的那个拜年红包。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喻文州.

「喻文州向你转账了"520.00"」

既然你的新年愿望达到了,

那是不是也要满足一下我的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王杰希.

「王杰希向你转账了"888.00"」

新年快乐,

以后想要红包的话,

可以随时给你发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周泽楷.

「周泽楷向你转账了"1314.00"」

(*・´ω`・)っ[ 恭喜发财 ]

新的一年,

我也会努力喜欢荣耀,

还有你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韩文清

「韩文清向你转账了"5200.00"」

够了吗,

你想要的,

我都会给你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孙翔.

「孙翔向你发送了一个红包“恭喜发财,大吉大利”」

「领取金额"200.00"」

你是小孩子吗,

还总是想要这种东西,

不过只要你开心的话,

怎么都行啦。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