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樱鸽了。

【名柯乙女】病毒来了要怎么防范呢?


内含新一/快斗/平次/安室/秀一/琴酒

ooc警告,渣文笔致歉。


各位出门一定要戴口罩啊!!最近好像有很多例聚集性发病!!不过能不出去还是尽量别出去了!!还是在家待着最安全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工藤新一.

最近她严格控制了我的出行,

能不出去就不出去,

她说这个时候就把你那伟大的福尔摩斯精神放一放吧,

出去一定要戴口罩,

回来一定要用酒精消毒,

每天都要给我量一遍体温,

并且还要给我吃维生素,

说是提高免疫力,

我从来没有见到她那么慌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放心啦,你的侦探先生可不是那么容易被病毒击倒的男人。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黑羽快斗.

她把我用来扮怪盗基德的衣服和道具全都收了起来,

说最近病毒传播很严重不能在天上四处乱飞,

无论我怎么说她都不听,

然后她就把我强行禁锢在了家中,

她说这个时候必须好好在家待着,

等风波过去了再去安心偷你的宝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是是,我亲爱的小姐。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服部平次.

我每次出门她都要把我裹得跟个粽子似的,

然后在我回来的第一时间就问我有没有哪里不舒服,

她在家里也备了一大堆的方便面和许多速食食品以及充足的矿泉水,

说是以后严重了根本就不能出门的,

“你知不知道上一次跟这个类似的非典有多恐怖吗!!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!!不能出任何事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不要多想,笨蛋,我当然会照顾好自己的啦。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安室透/降谷零.

她知道我是公安警察,

也知道在这样危机的时刻我必须坚守岗位,

因此她很担心,

更何况在之前我还接触了一个疑似带病毒的犯人,

她当时从同事口中听到这个消息害怕的快哭了出来,

虽然之后被检测出那个犯人只是普通的发热,

但是她还是很担心,

每隔几个小时都要给我打电话问我的身体状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别害怕,我这不是好好的吗。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冲矢昴/赤井秀一.

很庆幸,

我和她的安全意识都很到位,

在病毒还没扩散严重之前就已经做好的万全的准备,

及时将自己与外界做好了隔离,

现在很安心的在家里待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和她这样难得的二人时光,其实也不赖。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琴酒.

虽然我觉得这个病毒对我造成不了什么危害,

但是她好像很害怕的样子,

她知道自己没有能力控制我的出行,

但是每次出去她都要强行给我带好N95的口罩,

并且全程坐在车里监视我,

确保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我不摘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琴酒表示自己穿着裹得严实的黑衣戴着黑帽再加上口罩快被热死了xx》


评论(5)

热度(508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