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樱鸽了。

【IDOLISH7乙女向】对他说“最喜欢你啦!”


内含i7全员,原创女主。

大概之后还会再码一篇t3的。

ooc警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和泉一织.


“最喜欢一织啦!

嗯?一织你怎么脸红了?”


"请不要带着那么天真的笑容对我说这种话,

我会控住不住自己的。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二阶堂大和.


“最喜欢你啦!”


"嗯…让我猜猜,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吗?"


“不是噢,是发自真心的,最喜欢大和了!”


"那么我想,我也是呢,

大概比你对我的喜欢要多上好几倍。"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和泉三月.


“三月!我最喜欢你啦!”


"我也很喜欢马内甲呢!也很喜欢大家!"


“但是我对三月的喜欢是独一无二的喜欢哦!很喜欢三月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样子,很喜欢你拼命努力的样子,三月的每个样子都很喜欢哦!”


(在你说完这段话后三月表示要去厕所镇定一下,然后就传出了他的哭声www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四叶环.


“最喜欢环酱啦!”


"我也很喜欢你啦,

不过就算你这么说,

我也不会给你国王布丁的!"(态度十分坚定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逢坂壮五.


“最喜欢so酱啦!”


"我也很喜欢你呢,

不论什么时候都很喜欢。"(露出了腹黑的笑容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六弥凪.


“nagi君,最喜欢你啦!”


"噢,我的小姐,我也很喜欢你。

小姐的每一处都在吸引着我,

很让我着迷呢。"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七濑陆.


“最喜欢陆陆啦!”


"我也最喜欢马内甲了!

世界上第一最最最喜欢哦!!"


(然后陆陆对你使用了天真无邪笑容杀,你表示:血包!!快给我血包!!我要被可爱死了!)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7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