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樱鸽了。

【恋与全员x你】女朋友周末想睡懒觉怎么办?

今天依旧在家待了一天,我为国家做了很大的奉献_(•̀ω•́ 」∠)_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李泽言.


他走到床边看了看熟睡的你,

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

轻轻的用手勾了勾你的鼻子,


“笨蛋,起床了。”


温柔的触感和熟悉的声音让你从梦境回到了现实,

然而在这美好的周末你表示并不想睁开眼,

便没有理会他翻了个身继续睡,


“还睡?

   看来,

   我精心做好的某人一直很想吃的美食,

   要我一个人独享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 说着李泽言就打算转身离开,只见你瞬间从床上坐了起来《等等!!我醒了!!我这就来!!!》《美色我可以抗拒的了但是美食不可以!!!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周棋洛.


本来是想叫你一起周末清晨出去散步,

但是看到房间你睡得十分香的模样,

突然就打消了想叫醒你的这个罪恶的念头,

于是他悄悄的趴在床上看着你可爱的睡颜,


“我的薯片小姐,连睡觉的样子都这么可爱,以后要是还赖床的话我怎么忍心叫你啊。”


之后他也躺在你的床上和你一起睡了个回笼觉(?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醒来后你惊奇的发现《??洛洛你怎么在我床上??》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白起.


在进你的房间之前他先敲了敲门,

没有回应他才慢慢推开了门,

看到了你睡得死死的模样,

被子都被踹到了地上,

身上没穿着几件衣服只抱着一个抱枕,

看到这幅景象的他默默红了耳根,

但依旧不慌不忙走上前给你盖上了被子,


“睡觉都这么不踏实,被子都踹掉了。”


你在睡意中感觉到了有他的气息,

两只手不安分的在床上四处摸索,

本来打算为你盖上被子就离开的他,

看到你这副模样,

紧紧握住了你的手。


“我在这呢,安心睡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于是他一直陪你直到你醒来为止。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许墨.


他推开了你房间的门,

看到你正在熟睡中,


“我的小懒猫,快起床了。”


他戳了戳你的脸颊,

你在熟睡中被人叫醒可是暴躁的,

更何况今天还是周末,

于是翻过身盖上被子并不想搭理他,

他微微笑了笑,

慢慢扒开被子,

在你耳边用炙热的气息说到,


“睡懒觉的小猫可是要有惩罚的,

   再不醒,就让我来给你换衣服怎么样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不不不不可以!!!许先生,我这就起来!!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36)